首页  学生工作

“艺”路同行,“经”生有约 | 6163银河com2024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9 11:29:27   作者:   点击量:11
图片


元旦晚会心之所向

序启新章岁序更替

华章日新岁末将至

敬颂冬绥平安喜乐



01

图片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


2023年12月27日晚18:00,6163银河com与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元旦晚会。本次前来观看元旦晚会的有6163银河com、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老师以及辅导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伊始,大屏幕上的视频带来大家2023年的专属独家记忆和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回顾2023年的精彩瞬间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青春是一场华丽的邂逅,在我们的故事里充斥着绚丽动感,演绎着情意浓浓。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我们有着共同的纪念,携手同行,笑靥如花。


02

图片

青葱岁月,记忆飞扬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舞蹈


舞蹈串烧

图片
图片

表演者:谢婉欣、冯旭东等

也许不是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但每一天都有一些美好的小事。

歌曲


《美好的事情可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图片
图片

表演者:刘家荣

美好的事情就藏在无数的瞬间里,我们总是渴望心灵绽放美丽花朵,渴望梦想近在咫尺、彼岸花开!

心理剧


《真正的美丽》

图片
图片

表演者:谢玄、范剑伟等

我们是生生不熄的花火,终将以灿烂为名。青春从不会为了谁后退,我们总得一往无前。

歌曲


《瞬》

图片
图片

表演者:陈嘉涛、王厦、孙尔成

轻快的舞步踏着属于我们自己的节奏,飞扬的记忆传递着幸福与快乐。

布袋舞


《HAPPY HAPPY》

图片
图片

表演者:蔡琦、万乐乐等


图片

03

图片

逐梦拾光,茁壮成长

在人生的旅途,爱就是那盛开的花朵,许多时候,只在与你擦肩而过的瞬间绽放。

歌曲


《我要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表演者:冯旭东、阚全博

时间给予我们青春,也带来垂暮;时间留下了最隽永的回忆,也带走了最美好的瞬间。

小品


《时间都去哪了》

图片

图片

表演者:高铭、谢玄等

生命的魅力在那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那里绽放,在这活力飞扬的时刻,让我们一齐起舞,一齐欢呼。

舞蹈


《Shoong》

图片

图片

表演者:赵珈艺、封格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骄傲的少年正扬帆起航,追逐梦想。

歌曲


《青火》

图片

图片

表演者:徐嘉营

舞蹈就像是用身姿去实现梦想,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合成舞蹈变成诗。

舞蹈


《Instruction》

图片

图片

表演者:李茜倩、郭奕岑等

图片

04

图片

感谢相遇,筑梦有你

我们总是在拥有时间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光阴耗尽,才想起虚度的光阴。

小品


《谁杀死了周日》

图片
图片

表演者:陈嘉涛、徐璐佳等

朗诵的力量,将我们的思绪带入诗意的花海、激情的战场、温馨的家园,甚至是未知的宇宙,让我们沉浸其中。

朗诵


《蚂蚁》

图片
图片

表演者:黄佳媛、刘浩宇

相声是一种中国曲艺表演艺术,它用传统的艺术形式带来新一代年轻人的欢声笑语。

相声


《满腹经纶》

图片
图片

表演者:于钟乔、吕嘉轩

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舞蹈就像是用身姿去实现梦想,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合成舞蹈变成诗。

舞蹈


《小熊舞》

图片

表演者:谭昊、索雨婷等

图片

05

图片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在声色犬马的世界里保持清澈,世人皆知水星记,而我独爱凄美地。

歌曲


《凄美地》

图片


图片

表演者:傅诚智、金成威等

日落归山海,舞蹈伴青春。在无尽的练习中,少年们找寻到绽放的生命。

舞蹈


《You&Me》

图片
图片

表演者:蒋王杰、吴佳熹

一句“光阴的马车请你慢慢开,让我的爱人勇敢别怕变老”给予我们最大的幸福。

歌曲


《别怕变老》

图片


图片

表演者:孙鹏宇、冯旭东等

无论生活或舞蹈,保持炙热,坚持下去,全心投入,付出的人生不会浪费。

舞蹈


《舞动青春》

图片

图片

表演者:王佳怡、王悦雯等


06

图片


  抽奖环节   

激情的舞蹈伴随着欢乐的旋律,同学们在舞台上大放光彩,迸发出自信与热情。精彩绝伦的舞蹈秀过后,马上进入让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本次晚会的抽奖环节分别由6163银河com和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代表:沈佳艳老师、韩小桐老师、陈祎老师,为我们抽取当晚的幸运观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戏环节 

《猜灯谜》

猜灯谜,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种游戏形式。它源远流长,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在中国的春节期间,猜灯谜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活动无论老少都能参与其中。猜灯谜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活动,更是一种文化传承,有着深刻的意义。

图片
图片

《一反常态》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彼此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增进大家的友谊和团队意识。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趣味游戏的非凡魅力,享受紧张的学习生活之外的活动带来的快乐。

图片
图片

游戏过程中,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弘扬了阳光精神,给每一位同学展现自我的机会,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应急反应能力。给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增加了乐趣,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还给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在寒冷的冬天里给同学们心中注入一股暖流。


图片

“艺”路同行,“经”生有约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青春的狂欢。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活力与创新,每一个表演都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与热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青春的意义。

随着旧岁的最后一缕阳光渐渐消逝新年的钟声,在寒冷的空气中回荡,这不仅仅是一个日历页的翻转,而是新希望和梦想的开始!

图片


<幕后工作人员合照>

元旦到来

带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

我们一起迈向这未知的旅程

用心绘制明天的蓝图

元旦如同一道明亮的门槛引领学子们

进入崭新的一年在这一天

回顾过去

感谢每一次挑战和成长

前方是未知的365天

每一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们带着希望和决心

勇敢地迎接每一个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