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服装设计系与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本科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5 13:44:32   作者:   点击量:10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践行产教融合,全面推动实践创新教育内涵式发展,1225日,6163银河com服装设计系与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起步股份人力资源中心及电商事业部副总经理宋建伟、起步股份人力资源中心人力资源经理李斌一行到达6163银河com参观交流。6163银河com副院长杨子奇、服装设计系系主任孙梦婕、教学科研科副科长施婧、服装设计系教师徐崔春共同参会。

 6163银河com副院长杨子奇首先对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起步股份人力资源中心及电商事业部副总经理宋建伟向大家介绍了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办理念、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会上双方就未来资源互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6163银河com副院长杨子奇表示我们要坚持高位推进校企合作事宜,全面实现资源共享,紧盯童装产业前沿,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教师和员工培训等领域,深入开展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要坚持深入对接,实现智力共享,充分发挥双方人才、科研等智力优势,加快机制创新、加速科技转化,努力做到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出价值高的成果。

 最后双方顺利签署《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为后续开展深度合作奠定基础。这一重要协议的签署,不仅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促进了产业链、教育链和创新链的深度对接。通过这种“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模式,双方将共同推动研发进程,实现成果共享,进一步推动各自领域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