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服装设计系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6:40:49   作者:   点击量:10

1220日,6163银河com服装设计系成功举办了2024届考研学生备考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以提供备考指导和经验分享为目标,旨在帮助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更有效地应对考试。

在交流会上,多位服装设计系的教师询问了同学们在备考现阶段中存在的问题。系主任孙梦婕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指出考研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吴祎昉老师、李睿婕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和策略,包括如何制定有效的备考计划、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如何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等。

此外,2024届的考研学生代表吴子龙也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验和心得。他强调在备考过程中,要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和扩展,积极进行各种模拟考试和练习,以提高解题和应试的技能。同时,他还指出心态的重要性,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避免因紧张和焦虑而影响备考效果。

在校的研究生和各年级的考研意向生也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他们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提供了备考技巧和经验,还帮助他们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这对他们未来的考研之路有着重大的帮助。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还为他们创造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考研之路上,这些学生将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自信的态度面对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